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14

canada goose vOC A6a e8Z

基本都是一身鮮血。咬了咬牙快點,跑。 nike鞋 幾個一邊說,一邊就往門口跑。到了門口, nike air max 幾個互相攙扶著。五個人,我摟著秦軒的肩膀,秦軒摟著博龍的肩膀,博龍一個手摟著秦軒,一個手扶著胖子濤,戶口東在另一邊,一個手摟著胖子濤,一個手扶著戶口東, nike air max 五個人,緩緩的走到了台球城門口。剛到門口,就有好幾輛車停到了 nike air max 面前,都是小轎車。

直接就堵著了 air max 所有的去路。一個長頭髮,一米七左右,黑乎乎的人的人出現了,叼著煙,拎著刀就下了車,下車以後看見 nike air max 草***,真丟我孟亮的人,讓這麼幾個孩子能抄了嗎。薛子他媽怎麼看場子的,草你媽的看的出來,他真急了。我一下就絕望了,手裡的刀直接掉落到了地上,胖子濤看了看嗎軒哥,六兒,博龍。也許還有機會。

要留,一起留。戶口東很淡定都是我沒用,耽誤時間了。博龍伸手從衣服裡面,很坦然的把煙拿了出來。我笑了笑死,也得拉著一個墊背的,要么,拼命,要么,沒命。 nike 幾個互相看了看。接著大家不知道為什麼,都笑了,坦然了。給我弄死 nike air max ,我負責。孟亮瘋了一樣的吼道。周圍的人剛要動呢。接著這個時候,聽見了咣的一聲巨響,一輛白色大金杯直接撞開了兩輛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