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14

cheap jordan shoes mbnp

這個世界其實就是不公平,有實力的話別人都會嫉妒你,最近原來的8級大兵仙女龍也參加了 魔聲耳機團購 的自然部隊,不過 魔聲耳機 看它也不怎麼地,超低的攻擊力和一副爛攤子的傷害能力,還妄圖和 魔聲耳機 平起平坐呢, 魔聲耳機 cheap jordan shoes 最近能力大增,想復活的時候隨時復活,傷害能力更是有了45到65,比那鳥龍強多了。哎喲,誰在放電呀!仙女龍:,又說本姑娘壞話,單挑的話你又不是 魔聲耳機 的對手,除了黑龍那個賴皮的魔法不吃,這個公司有誰敢來和 魔聲耳機 單挑?

還好我還會這招閃電攻擊,要不然那些個火魔法倒還治不了你了呢。金龍: 耳機團購 現在都叫我金龍,其實我是變色龍,這話要從二代公司說起,當時我和紅龍黑龍都在男巫部門乾著走私毒品、販賣人口的勾當,但是紅龍那個死不要臉的臭婆娘勾搭著黑龍,以至每次幹完一筆單子我總歸只能拿到百分之10的油水,分贓極其不均呀,不就欺負我年輕嘛,黑龍總是要60,給紅龍35,然後 魔聲耳機 說剩下10%全都歸我,以為我傻子呢,我當然知道60和35要比10多一點的呢,真希望哪次能多分一點。

靠,他什麼時候成了我老子了?我越想越氣,決定離開這個黑暗的組織,我投靠了正義的壁壘部門,當然是因為我拿出大量當年的贓款為 魔聲官網 建造了矮人金礦的緣故, 魔聲耳機 還讓我當了老大。別說我傻,這叫洗黑錢。但是我可不想被黑龍那小子認出來,日後背個背叛朋友的罪名是小,要是把我違法亂紀的行為全供出來就不好了,所以在我周密思考後,我請了著名經紀人幫我包裝成現在的樣子,酷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